◆洛策

更新随缘哎嘿

【省拟】哥哥们的失踪?(2)

#请一定要看上一篇!请一定要看上一篇!请一定要看上一篇!

#勿带入现实

#全员向,亲情向

#有很傻很尴尬的煽情,不喜勿喷

#对喜欢上一篇和回复的人表示感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寻找哥哥计划群(10)

黑:我先来,谁起的这个名字?!

吉:当然是群主。

粤:很生动形象不是吗?

津:好没有文化水平……

津:对了,帝都桑去哪里了?他好像没有看宁姐给的图。

新:他在线吗?

沪:我刚刚看见他出这栋楼了。

湘:话说你赶紧出来好吗?!老娘要上厕所!

渝:黑恶势力让沪屈服了【滑稽】

藏:话说我们明明面对面怎么还聊群?

黑:是当代恶臭青年——

吉:打住!

吉:还是早点按宁的地图去找吧,万一几个人……喝醉了什么的……

沪:那真是太可怕了(≖_≖ )

渝:话说他们到底干什么去了,手机怎么还掉河里了?

新:那很大几率在河边……对呀!渝你真聪明!

渝:我知道我聪明…等等,什么?

新:去河边找啊!出发!

沪:那大家跟我来好了,我带你们去我捞到手机的地方。

津:那帝都桑……

粤:以他那智商,估计早猜到了

津:你意思是我们智商低喽?

津:【盯·jpg】

粤:我……算了快走吧。



下午3:41

粤:有人吗?汇报一下?

京:没有找到。

粤:【吓·jpg】

粤:您老怎么出来了?

京:把整个黄/浦/江找了一遍探测了一遍都没有

粤:那……其他人?

津:……抱歉

湘:啧

渝:没有

藏:【两手空空·jpg】

新:没

黑:……

吉:、

沪:同上

粤:我一直在找监控,倒是看见他们昨天去黄/浦/江附近了,然后没有回来,初此之外也没什么信息了……

京:你说他们几个笨蛋是不是找麻烦?!

津:帝都桑!别生气!

黑:是啊京,你看我这脾气都没生气你生什么气

吉:亏你还知道

新:虽然这个想法有点消极,但为了有个心里准备,我还是要说……

藏:新?

新:我们是不是可能会永远失去他们啊……

渝:……

渝:怎么可能!

渝:川他那么傻,没人会打一个面具怪的主意吧,没有人吧,对吧!

渝:告诉我对,是吧!

吉:渝……

黑:辽哥……哦天哪……我真想不出来失去他该怎么继续活下去……

吉:黑……别说了……

粤:哈,我那个除了脑袋什么都比我好的哥哥啊……哈……

粤:……

湘:就我那老哥,不要也算了!

藏:湘,你哥还病着呢……

湘:他病了还出去乱跑!药也没喝,万一感染别人了,啊啊啊他就光找麻烦!

湘:可他还是我哥啊……可恶……

沪:虽然浙有点奸商

粤:他不是有点,他就是

沪:好吧,虽然浙是奸商,但他好歹是个开心果不是吗?

沪:要是他

沪:……

沪:我估计我们这儿就死气沉沉了……

新:还记得蒙教我们骑马吗?

藏:……

新:藏,你当时还说你早就会了

藏:别说了……

新:然后蒙愣了一会儿,就笑了,笑的特别灿烂,和青一起夸了你好久

藏:别说了啊!

津:对啊!我们肯定能找到的!只不过是,时间问题……

津:都怪你们,我都看不清屏幕了……

津:冀哥对我和帝都桑太好了……

京:嗯

津:无论做什么都是无条件的原谅……

京:嗯

津:还是让我哭会儿吧……

京:……

京:嗯。






之后大家短暂地睡了一觉后,把整个海域及其附近全找了一遍



第二天早晨5:21

沪:各位!我有发现!

粤:什么?

沪:江附近有个比较隐蔽树林,可能……

沪:我发个坐标,你们自己找,我先去了

渝:这个地方……

湘:有点眼熟……

津:这不是上次我们一起游玩的森林吗?!只不过是被建筑物挡住了!

新:这么说的话很有可能在里面!

藏:虽然还是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丢手机但先去看看吧。


上午7:10

渝:以前怎么不知道这森林这么大的

沪:是啊,不应该啊……

吉:就好像无限循环了一样……

渝:我方向感很好的!不可能是循环的!

津:大家!我找到帝都桑了!

粤:可这有什么……

津:帝都桑找到哥哥们了!

湘:什么?!

津:我发个坐标,快来!对了,小点声,他们睡着了

藏:收到!马上去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京和津就蹲在离不远的草丛里,安静地看着眼前的八个人。

八个人睡在一张很大的野餐垫上,每个人睡的都很熟,旁边草地上放着一大壶水,几个玻璃杯零散地放在一起,里面还有一种淡黄色的花。

野餐垫靠着一颗巨大的树,树的枝叶繁茂,把阳光尽数挡住,四周像傍晚一样暗,树长长的树枝能一直延伸到黄/浦/江附近。

看来貌似是野餐后不小心睡着了?可是为什么睡这么久呢?

问题在京脑海里浮现。其实这次事件,他心里是最着急的,好好的八个人说没就没了,这对首都来说可是最大的失职。

十个人陆陆续续地到齐了,便一起小心翼翼地向自家哥哥靠近。

有多久,没看见过自己哥哥的睡颜了呢?

又有多久,这么担心过自己的哥哥了呢?

也许每个哥哥晚上都是看着自己弟弟睡着后才睡。

又也许每个哥哥每天都为弟弟提心吊胆。

十个人安静地看着八个人。

八个人睡的很平静,很安详,就好像……好像很久没睡过一个好觉一样。

从小养自己到大的人,原来这么累了啊。

“笨蛋川!给老子起来啊!”渝几乎是哭着,吼着,把川拉起来,“知不知道老子多担心你啊!!”

这一声吓到了众人,也让睡梦中的人一个个醒来。

川第一个醒过来,睁眼就看见渝哭的稀里哗啦梨花带雨的,吓得怀疑自己没睡醒。

“我的天啊,阿渝你咋了?”川急忙给渝擦眼泪,“又不是小姑娘咋哭成这样?”

于是很自然地挨了一拳。

“嗯……嗯?小津?”冀缓缓地坐起来,揉了揉太阳穴,还没定睛看清楚眼前的人,就被一把抱住。

“冀哥啊——”津在冀怀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“王河冀,光看见津子没看见爷?”京蹲下来,盯着冀,眼眶突然红了。

“要是小京也哭了也需要安慰的话,我也会抱小京哦。”冀笑得很灿烂。

“省省吧。”京背过身坐下,看不见表情。

桂看了看面前的粤,又看了看旁边两个,半开玩笑地说:“来,抱抱?”

“起开。”

桂不管粤说了什么,反正就抱住了。

然后粤自然也抱住桂了。

“唔啊啊啊啊辽哥你知道他们几个说的有多吓人吗!?我差点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!辽哥啊——”黑抱的辽喘不过气来。辽挣开怀抱后说:“是不是抱反了?”

黑一脸懵逼。

辽让自家俩弟弟坐下来,然后,同时抱住两人。

“辽哥你还是这么在意身高啊哈哈哈。”

“黑,你再说我打你了哦。”

湘把随身携带的口罩和外套都给鄂穿上,鄂呆呆地看着湘把口罩给他戴上,外套给他披上,仿佛一个照顾病人十分娴熟的医生。然后鄂一把抱住湘。

“起开啦,你有病,还传染诶!”

“但你有药啊。”

湘脸红了,感动到直接给鄂来个断子绝孙脚。

“老妹你真狠……”鄂吐着血说。

沪背起浙,浙打了一下沪的头,嘟着嘴说:“小子翅膀硬了?放我下来!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干嘛啊!”

“感受一下你小时候怎么背我的。”

浙把头搭在沪的头上,双手圈着沪脖子。

“别把我摔了,不然掐死你。”

“好好好……”

新和藏还有刚醒的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叫醒了青。

青醒了后,在藏的盘问下,把事情经过说了:

八个人搞了次聚会,正打算喝点饮料时,发现没带,于是从附近摘了几朵能泡的花泡水里喝了,结果没想到有安眠效果,几个人就都睡着了。但青可能因为平时睡得多所以其他人都睡着后还没睡,然后冀的电话短信响不停,一怒之下把七个人的手机全收起来打包到了大树树枝上。青忘了自己有带手机但他没反应过来就睡着了。之后手机可能是风吹的,顺着树枝到了江里,被沪捞到了。

藏在心里默默感叹自己一问就能问出真相来。

“好不容易一次聚会,结果闹成这样。”蒙看着周围哭的稀里哗啦的人,不禁感慨道。

“你好意思说,还不是你说那花能喝的。”青吐槽道。

“失误哈哈。”

“你这一失误万一把人喝死了怎么办!八个人的命啊!”藏吼了一句,蒙低头看着草地,不说话了。

“藏,你就别再怪蒙哥了……”新扭头看着藏说。

“万一他们那什么了,我们怎么办!”

新仿佛突然懂了,笑着看着蒙和青。

“翻译一下,这句话意思是,我很在意你们,所以尽量保护好自己,别做傻事了。”

蒙愣了愣,就像多少年前一样灿烂地笑了。

“好你个藏嘛!哈哈哈……”



最后?

当然是一家三十四人(港、澳、台刚开会回来)在沪家一起吃团圆饭啦!

对了,还有大哥。

“中国万岁!!”三十五个声音一起喊到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94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