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洛策

更新随缘哎嘿

【省拟】哥哥们的失踪?(1)

食用须知:

#非校园设,大概是涵仔设定,真·全员向,人太多所以不打很多tag了

#除豫、宁、湘、台、云、苏以外都是男孩

#有极个别私设

#亲情向

#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8:01


津:有人吗——

京:有人见冀了吗——

津:???帝都桑你怎么还抢台词呢?

粤:哟,两兄弟大早上就找哥哥?

津:粤哥我甚至能想象出你此时的表情。

闽:所以你们找冀干嘛?

京:今天八点京津冀会议,他没来。

陇:可我估摸着这才8:03啊你们也太着急了吧,干啥呢

津:不是!今天早上就没看见冀哥!早饭还是帝都桑亲手——

宁:京做饭了?!

津:点的外卖。

宁:……

宁:这说话说一半,打字还能打一半?

京:不要纠结这个好吗。能四处看看有没有迷失在灯火阑珊处的冀?怎么打电话也不接。

沪:别说电话了,消息也不见显示的,估计手机死机了吧。

津:那就解释通……

津:???沪哥,冀哥手机在你那儿?

沪:对啊。

京:他手机怎么在你那儿?

鲁:难道说——

闽:天哪,鲁你一直窥屏?突然说话的……

鲁:怎么,我说话还得先给你们打个预防针?什么“鲁要说话了,快避开,别吓着”?

闽:……当我什么也没说,你继续,继续

京:所以,沪,冀在你那儿?

沪:没有啊。

津:那手机怎么……

沪:哦,我从黄/浦/江捞出来的。别说冀的手机了,什么鄂的、川的、辽的、桂的……我都有

鲁:所以……你集齐了手机……打算,就地焚烧?

沪:不至于,我本来想回收利用的,不过好像不能用了

渝:泡水里了还能用你常识不会也被黄/浦/江冲走了吧

闽:万一防水呢?

京:等等,粤那家伙呢?

粤:兄弟们!

湘:你属曹操啊!

粤:我哥不见了!

粤:我刚刚去他那儿都没影的

皖:看完上面的话之后感觉在意料之中呢……渝你看看川在不在。

渝:……啧,没有。

皖:那就是了,东三那儿呢?

黑:哥们!我辽哥没了!

皖:果然

黑:我辽哥没了啊,他没了没了……

吉:好了黑,知道你辽哥没

吉:……

吉:咱辽哥没了?!

苏:反应莫名迟钝。

京:沪,你有谁的手机,都说说。

沪:哦,冀的,鄂的,川的,辽的,桂的,浙的,蒙的,没了。

苏:失踪人口名单?

湘:既然在黄/浦/江捡的……等等,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琼:我们不会想一块儿去了吧……

赣:怎么了?

琼:杀人灭口抛尸大海……

湘:有理有据一气呵成毫无破绽

赣:这么黑暗真的好吗?!

京:反对!绝对不可能!

琼:为什么?

粤:你想想桂,身体多么强壮

京:你想想冀,手段多么凶狠

黑:你想想辽,速度多么迅速

渝:你想想川……脸谱多么中二

皖:画风突然变了

津:冀哥凶狠吗?我怎么不知道

京:额……你不用知道

藏:呦呼!我终于找到信号了!

新:感情你一直在找信号?

藏:废话,不找信号怎么发消息

新:你直接来我家不就好了

藏:哎呀怎么那么麻烦,对了汇报一下,青也不在

粤:指不定在哪儿睡觉呢

藏:没有啊,我和西西把他家翻遍了也没找到

粤:西西?

贵:西/宁。

云:所以现在是八个人失踪,而且青可能还有手机?

晋:看样子是的。

秦:天哪,晋你醒了啊

晋:额,早就醒了……

京:所以现在怎么办?

沪:凉拌,反正我很忙,不参与了,一会儿我把手机给苏,你们看着办吧

苏:喂!你浙哥也不见了唉!

沪:so?

苏:……你是不是亲的!

沪:不是。

沪:(≖_≖ )

渝:六亲不认现场

云:心疼浙三秒

京:沪,开门

沪:???

湘:这放在言情小说里明明很浪漫的场景,为什么现在感觉毛骨悚然……

苏:京你来干什么?

京:当然是看看我们的沪,老,爷,有,多,忙,喽。

津:沪哥你完了,真的

豫:小津没去?

津:我都不知道帝都桑什么时候走的,我怎么去(:зゝ∠)

皖:现场报道,京进去了

苏:进哪儿了??

皖:想什么呢,进沪的房间了。

京:是啊,现在他躲在厕所了

沪:起开,我只是正好上厕所而已!

京:那你不介意我进去洗个手吧

沪:介意!

秦:帝都魔都都吃错药了?

粤:他们根本没吃药好吗

吉:现在不来个人分析一下他们到底在哪里?

琼:这种事情交给鲁好了

鲁:???

琼:去吧,皮卡鲁!

鲁:我去你个大葱茄子!

晋:好了,大家先别吵。首先,八个人失踪,大概位置应该在沪那里。其次,他们都是哥哥,发现了没有?

湘:……还真是。

晋:所以,请弟弟妹妹们好好想想自己哥哥最近有没有奇怪的地方。

津:冀哥很正常啊

渝:不用提了,他们几个都很正常,不然肯定吵的人人皆知。

晋:那你们呢?

粤:什么我们?

晋:就是你们有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哥哥的事呢?

苏:我严重怀疑晋是来找素材的

豫:晋才不是那种人好吗。

豫:……

豫:莫名安静。我震慑力这么大?

晋:所以说他们怎么都不说话了。

皖:是啊,隔壁吵吵声也没有了。


早上11:12

陇:天哪,真的是好安静啊,怎么了?

贵:在这种事上莫名……心疼哥哥们。

粤:京,你先说。

京:少来,爷和小津这么好怎么可能会做对不起冀的事。

闽:说实话,也许你们的诞生就很对不起冀……

京:闽子你什么意思?!

闽:我什么也没说。

津:帝都桑……qwq我好担心冀哥……

京:……

京:烦死了这个笨哥哥!爷去找他!

粤:OK,京打头了,那我跟上好了。最近……

粤:最近没做什么啊……

赣:也许是长期积累下来的?毕竟哪个哥哥会因为一件事闹脾气啊。

渝:川。

赣:额……

沪:我要给你们这些旁观者说明一下,在刚刚沉默的时间里,那几个人全来我家了!

贵:这是报应啊

黑:再说了你就没从厕所出来过。

豫:所以,京,津,黑,吉,藏,新,渝,湘,粤都在沪你那里喽?

秦:半个中华都快欢聚一堂了。

陇:其实现在分开找也不成问题吧。

宁:我甚至连地图和每个人的搜索区域都画好了。

藏:真的?发来瞧瞧。

宁:【图片】

沪:不得不说这地图……有点抽象。

宁:能看清不就是了

晋:那你们加油找吧,我们剩下的人为你们准备饭,祝凯旋归来w

贵:那我和云现在赶去沪家等剩下几位好了。还有晋,那个w是?

晋:哦,是微笑的意思哦,微笑w

云:可爱!

豫:我建议你们几个找哥哥的人单独建个群,方便联系。我们剩下都去沪家准备饭。

沪:我家是个聚宝盆吗,怎么都来……

秦:可不是嘛,魔都哦w

沪:你这微笑有点像奸笑……

粤:OK,我已经拉人进群了,那么这个群肯定冷了,不过也让你们剩下的老人清静清静

闽:你说谁是老人?

琼: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谴责!我还过儿童节呢!

粤:溜了溜了——

赣:这个从早上热闹到中午的群终于可以安静了。

皖:可喜可贺

秦:可喜可贺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21)

热度(1448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